睡在成堆的講義上醒來,
眼皮仍是倦怠。
不知為何忽然想伸出手,手心朝上,
用筆尖在手心上點了一點,
擱筆,擊掌,握拳,
醒了。
窗外的雨又持續下著,
靜謐的好扎人。
沉澱了自己幾日,
我不倦,只是心上停了。
曾被說過,心跳得好快,
因為那時心上乘載著,那股壓力,
是帶動著股揪心的悸動;
只是現在,風輕雲淡,
我的心跳沒有停止,用著平穩的速度,
讓我前進。
走下去,我會繼續旅行。
旅人的路沒有終點,過了一個個驛站,走過一個個美麗風景,
會記得會遺忘,但會牢記那抹微笑。
生命總會因為不完美而綻放美麗,
有了岔口,有了選擇,才能更堅定與進階。
從不相信永恆這回事,但這回,
我會記得妳,永遠。
窗外雨漸歇,起了點霧,
好冷,
我縮瑟捲在椅子上,有點睏了。
還有,生日快樂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